關於我們

About us

體現完美理念 。 超越居家極限

創造美好 永不妥協

家‧‧‧是一種安全感、舒適感、依賴感與歸屬感,也是家人最重要情感交流的地方,是安心的、放鬆的、有愛的、包容的、和諧與溫暖的‧‧‧這就是療養我們身心靈的家。

透過AI智能控制系統搭配人因照明的療癒能力與結合居家安全防護,帶給家人全方位的安全、便利、溫馨與舒適的居家環境,讓我們隨時隨地照護我們最愛的家人。

我們深信,無論身在何處,家都是我們最棒的避風港

We are convinced no matter where we are, Home is our best haven.

企業簡介 Company Profile

祺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年,由電子安定器製造起家是國內知名的廠家,多年來我們不斷努力創新、研發,更針對市場需求開發了一系列的智能化照明商品,引領潮流走在時代尖端,自創品牌CMsmart目前已是國內AI智能照明首選。

同時,祺美在交換式電源供應器、緊急照明轉換器和LED照明領域深耕多年,所生產的電子零組件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各產業。

企業使命 Company Obligation

關注環保與節能造福全人類,是祺美責無旁貸的使命,也是永無止境的追求。

企業文化 Bussiness Character